太空总署

斗鱼 3

斗鱼 3



第三篇应该算是故事的一个拐点吧



正文



辉叔,我没有家了。


不远处树下偷偷跟过来的姜涩琪站在那,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她当然听到了裴珠泫说的那些话。


辉叔离开了之后,姜涩琪冲上去抱住站在路旁哭泣的裴珠泫。


裴珠泫感受到身上的触感,确定是姜涩琪便紧紧回抱住她。


“涩琪,你要一直陪着我。”


姜涩琪听到裴珠泫带着哭腔说出这句话,重重的点着头,加重了手上的力量,另一只手摸着裴珠泫的头安抚她。


姜涩琪在心里对自己发誓无论发生什么,她都不离开裴珠泫,裴珠泫已经为自己放弃了太多。


两人一起回到家后,聚在姜涩琪家的朴秀荣孙胜完看到两人都很讶异。


“我靠,你个禽兽,居然把人女孩子领回家!”朴秀荣指着姜涩琪。


看出了两人之间严肃的气氛,看到了裴珠泫红红的眼睛和脸上的泪痕,孙胜完用手臂顶了顶旁边的朴秀荣,示意她先看清眼下的情况,别乱说话。


见到姜涩琪兴致不高,朴秀荣也闭上了嘴。


“你俩先回自己家去,珠泫以后都住这了。”


还没等朴秀荣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大嘴闭上,孙胜完就心领神会的拉着她离开了。


“以后你就睡我床,先去洗澡吧。”


姜涩琪把换洗衣物拿给裴珠泫,带她去了卫生间。


把门带上后,姜涩琪躺在沙发上,想着以后该怎么打算,慢慢睡着了。


洗完澡的裴珠泫出来看到姜涩琪已经睡着了,蹲下来帮她盖好被子,轻轻的在她耳边说了一句晚安还亲了她一口,就回了房间。


姜涩琪,谢谢你。



早上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很刺眼。


裴珠泫起床的时候发现姜涩琪不在家里,心里忐忑的坐在沙发上发呆。


“珠泫,吃早饭啦。”


裴珠泫看到两手拿着早餐的姜涩琪进了门。


姜涩琪把早饭一个一个的拿出摆在桌子上,馒头,白粥,又从厨房拿来了一瓶辣椒酱。


裴珠泫坐在餐桌上看着对面的姜涩琪帮自己盛了粥,姜涩琪拿起了一个馒头把它掰成两半,在中间涂上了辣椒酱。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爸妈会在家的院子里种很多辣椒,所以邻居每次需要用辣椒的时候都会到我家来拿,邻居阿姨们会把做的辣椒酱或者腌辣椒送给我吃。”姜涩琪看到裴珠泫看着自己就解释道。


姜涩琪继续手上的动作,抬头看着裴珠泫。


“要不要试试?很好吃。”


裴珠泫点点头,接过姜涩琪手上已经涂了一层辣椒酱的馒头。


真的很好吃哎。


“姜涩琪,你要的东西给你拿来了!”朴秀荣手里拿了一大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冲了进来,孙胜完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


姜涩琪起身拿过了那一箱子东西。


“你住过来没有什么衣服穿,我就让秀荣和胜完找街坊邻居要了些适合你的衣服,你来挑一挑有没有你喜欢的。”


裴珠泫过去看了看箱子里的衣服,在里面翻到一条超短牛仔裤。


裴珠泫正准备拿出来看看,姜涩琪一个箭步冲上来把短裤抢过去。


“这个不行,这个不能穿。”转身就把裤子丢给朴秀荣,瞪了朴秀荣一眼。


“都怪她,不提前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合适的。”裴珠泫看到姜涩琪紧张的样子笑了出来。


裴珠泫挑选完之后,换上校服,准备去学校。


“这段时间你好好准备联考,我和秀荣胜完要去工作了。”


裴珠泫点点头,去家门口等公车了。


目送完裴珠泫后,姜涩琪三人准备去豹哥的会所开始打工。


说是看场子,其实就是安保工作,打发那些在会所惹事的人,必要的时候是可以出手的。


豹哥安排完三人的工作就去了吧台。


“豹哥,好久不见啊。”


豹哥闻声抬起头,是皮蛋。


“哟小少爷,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玩啊。”


皮蛋的爸爸是豹哥的好朋友,也是这一片娱乐会所最大的股东。


皮蛋喝酒的间隙发现了不远处的姜涩琪。


“那女的怎么在你这工作?”皮蛋回头问豹哥。


“哦,那次你来找她,她不是把我那店里弄的乱七八糟吗,我就让他们留这打工还债了,不过这次你可别给我捣乱了。”豹哥擦着手里的酒杯。


皮蛋看着姜涩琪,嘁了一声。



下班后,姜涩琪骑车去校门口接裴珠泫一起回家。


“今天怎么样?”姜涩琪从后视镜里看到后面的裴珠泫一声不吭的靠在自己的背上。


“挺好的。”裴珠泫在后视镜里和姜涩琪对视。


以前从来只吃快餐的姜涩琪最近在学着做饭,她不想只能每天委屈裴珠泫吃快餐盒饭。


裴珠泫很开心,自己现在每天都和姜涩琪在一起,过的很充实。


姜涩琪每天中午吃完饭都会把两人的衣服洗干净晾在阳台,慢慢的两人身上有了同样的味道。


“珠泫,我最近都没有去飙车了。”姜涩琪挂着手上的晾衣架。


“嗯,很好,继续保持。”


姜涩琪见裴珠泫没懂自己的意思,继续说。


“那我表现好可以有奖励吗?”


裴珠泫看姜涩琪像个傻熊一样两眼放光看着自己。


“那你想要什么奖励啊?”明知故问。


只见姜涩琪低头把嘴巴一撅。


裴珠泫示意姜涩琪闭上眼睛,任由她噘着嘴站在那,自己跑进了房间。


嘴上迟迟没有温度的姜涩琪睁开眼发现裴珠泫早就跑了,挂好衣服立马跑进了房间。


“好啊你,居然耍我!”姜涩琪把裴珠泫按在床上不让她动,慢慢靠近她。


裴珠泫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在姜涩琪快要碰到自己的时候先发制人靠近姜涩琪在她嘴巴上轻轻碰了一下。


姜涩琪愣了一下,裴珠泫已经像个兔子一样逃走了。


姜涩琪低头笑了笑,这是专属于她的小兔子。


姜涩琪和朴秀荣孙胜完出门买东西去了。


家里的电话响了,裴珠泫走过去接了起来。


“我找姜涩琪。”


裴珠泫听到电话里传来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


“姜涩琪不在家,你找她有什么事吗?”


“哦不在家啊,那等她回来后让她来这找我。”电话里的男人说了一个地址便挂掉了电话。


裴珠泫记下地址后放下电话,心里总有种不好的感觉,姜涩琪之前跟自己说过和朴秀荣她们一起在工作,但是具体的自己也没有多问。


“回来了?”裴珠泫看到姜涩琪提着一大袋生活用品进来。


“嗯。”


“刚才有个人打电话给你,让你去这个地址找他。”裴珠泫把手里写着地址的纸条递给姜涩琪。


姜涩琪接过纸条。


“之前没问你,你在哪里工作?”


姜涩琪倒了杯水喝了一口,老实报出了会所的名字。


“在那里做什么?”裴珠泫皱着眉头。


“哦就是做安保,替老板看看场子。”


“那要做多久?”


“三个月,三个月一到我就换工作,你不用担心我啦。”姜涩琪看出了裴珠泫的心思摸了摸她的头。


裴珠泫也没继续说什么,点了点头。


姜涩琪去了纸条上的那个地方。


豹哥看到姜涩琪来了,招手示意她过来。


“这两天你带点人去这个地方,不管用什么办法,让他别再跟我抢生意,你是要带我的人还是带自己人都无所谓。”豹哥给了姜涩琪一张照片还有地址。


“豹哥,不是说只在会所做三个月吗?没说要做这种工作啊。”姜涩琪声音逐渐变大。


“年轻人,我这是在给你机会,你别不好好珍惜,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如果这单干好了,我会帮你减去一部分债钱。”


姜涩琪拿过照片和地址,离开了。


姜涩琪联系了朴秀荣和孙胜完说了豹哥给自己安排的事。


两人当即答应了下来,愿意陪姜涩琪一起去。


三人骑车到了地方,拿出随身的家伙走了进去。


孙胜完留在门口守着,姜涩琪和朴秀荣进去找到照片里的人。


两人见那人不愿意接受豹哥提出的关门走人的条件,便把那人打残,保证再也没有后顾之忧后就离开了。


叫上守在门口的孙胜完三人骑车离开去了会所。


“豹哥搞定了,我保证他再也不会跟你抢生意了。”


“你们两个先去工作,姜涩琪你跟我过来。”豹哥拉过姜涩琪。


豹哥把姜涩琪拉到办公室。


看到办公室里穿着会所制服的裴珠泫,姜涩琪愣住。


“你怎么在这?还穿着这衣服?”


姜涩琪明显生气了。


“你先别急,裴珠泫也是来这工作的,我知道你们俩的关系,所以把她留了下来,多一个人多份力没什么不好。”豹哥坐在椅子上打量着两人。


姜涩琪拉着裴珠泫走出办公室,把裴珠泫抵在墙上,生气地看着她。


“珠泫,听我的,你别在这工作,这里很乱,你呆在学校里就好,我下班会去接你,我会准时回家,我不去飙车,我不去打架闹事,好不好……”


裴珠泫看着姜涩琪的眼睛,她的眼神跟那次在放映厅时说要保护自己时的眼神一样,裴珠泫轻轻的摸着她的脸,靠在姜涩琪的肩膀上。


“我没事的,涩琪,我现在只有你了,我留在这里帮你分担,让你不会分心,学校那边我已经退了学。”


姜涩琪惊愕的看着裴珠泫。


姜涩琪知道裴珠泫的性子,一旦决定了什么事情,谁劝也没用,勉强答应了下来,让裴珠泫保证只是在吧台做些擦杯子上菜的事情。


裴珠泫答应了下来,拉着姜涩琪的衣领凑上前在她唇上留下一个吻。


“我去,你怎么也来了?!”朴秀荣看到裴珠泫拉着姜涩琪一起出现在会所。


旁边的孙胜完也看见了,皱了皱眉。


“姜涩琪,你怎么把她带过来了。”


姜涩琪看到孙胜完这副样子,奇怪的看着她。


“珠泫找豹哥要求来这和我一起工作。”


孙胜完也没说什么,盯着一旁的裴珠泫,看不出眼神里的感情。



裴珠泫在吧台擦着酒杯,一个喝醉了酒的男人突然过来拉着自己的手,嘴里还在念叨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把裴珠泫吓了一跳,酒杯也不小心摔在了地上。


姜涩琪听到了吧台的动静,看到一个男人在拉着裴珠泫的手,立刻跑了过来,把男人的手拍开,搂住裴珠泫。


姜涩琪刚要上去揪着那男人的衣领给他一点教训的时候。


裴珠泫拉住姜涩琪摇摇头让她不要冲动,男人只是喝醉了而已,错认自己成前女友。


姜涩琪叫了人过来把男人拖了出去。


“时间不早了,我去给你们买晚饭吧。”


裴珠泫看了看吧台的时钟对姜涩琪说道。


姜涩琪点了点头,在吧台等着裴珠泫。



裴珠泫拿上钱包,出了门,突然不远处一个带着黑色帽子的男人靠近裴珠泫的背后,把麻袋套在了裴珠泫的头上,扛起裴珠泫跑到了停在会所门口的面包车上。


裴珠泫呼吸困难,只感受到了面包车在加速。


麻袋被拿了下来,眼前突然一片明亮,裴珠泫恍惚了一下,眨了眨眼才看清眼前人。


是上次在放映厅里抓住自己的人。


“又见面了,姜涩琪女朋友。”皮蛋先开口。


裴珠泫很害怕,不知道他会带自己去什么地方,要对自己做什么。


面包车停了下来,停在了一个仓库里。


“等我爽完再到你们。”皮蛋示意兄弟先下车守着。


“皮蛋,你这样,豹哥不会找你麻烦吗?”


“他算个屁,他就是我爸的一条狗!”


面包车关上了门,皮蛋开始撕裴珠泫的衣服,任凭裴珠泫怎么挣扎,依然被皮蛋死死禁锢着动弹不得。


裴珠泫开始尖叫,皮蛋给了裴珠泫一个耳光,让她别出声,不然立刻杀了她。



看到吧台上的时钟转了大半个圈了,还没等到裴珠泫回来,姜涩琪去找朴秀荣孙胜完。


“你们看到珠泫了没?她刚刚说出去买晚饭,到现在还没回来。”


朴秀荣孙胜完看着紧张的姜涩琪知道事情不好了。


三人决定骑车分头去找裴珠泫。


孙胜完在会所的附近卖盒饭的店打听了遍都没有人看到裴珠泫,骑着车去更远的地方找。


孙胜完发现了一个废旧仓库,里面传来微弱的光,孙胜完立刻下了车。


看到不远处有个人,蹲坐在地上整个头头埋在身体里,慢慢走上去。


她找到了裴珠泫。


她看到裴珠泫一丝不挂的坐在地上,周围满是被撕坏的衣服,身上满是伤痕和淤青。


“珠泫。”孙胜完试探着叫裴珠泫的名字。


裴珠泫听到有人叫自己,身体先是颤抖了一下,慢慢抬起头看到了孙胜完。


孙胜完看到裴珠泫脸上的伤口,脱下衣服,冲上前去抱住裴珠泫。


孙胜完抱着裴珠泫,在仓库里发了疯似的大喊着,眼里仿佛冒出了火一样。


“告诉我是谁……是谁!”孙胜完抱着裴珠泫的手握紧了拳头颤抖着。


孙胜完抱着裴珠泫坐上了车,骑车送裴珠泫回家,路上碰到了在找裴珠泫的朴秀荣,让她回去找姜涩琪,让姜涩琪回家。


送裴珠泫到家后,孙胜完帮裴珠泫擦了伤口,让她在家先休息,姜涩琪很快会回来陪她。


孙胜完骑车离开,去了皮蛋经常呆的一个渔场。


看到了正在钓鱼的皮蛋。


孙胜完拿起桌上的酒瓶,冲上去砸在皮蛋的头上,还没等皮蛋反应过来,孙胜完已经掐着他的脖子把碎了一半的酒瓶插进了他的脖子。


孙胜完把捂着脖子不断喷着血的皮蛋推下了水,看着他的血慢慢的把水染成了红色。


带着一身血迹的孙胜完,来到了警察局。


辉叔看到满身是血的孙胜完来了警局,急忙过去问她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事。


“辉叔,我杀人了,我把皮蛋杀了。”孙胜完哭着举起手对辉叔说。


不管辉叔怎么问原因,孙胜完都只是摇着头说自己杀了人。


警察通过孙胜完说的地方找到了皮蛋的尸体,也找到了孙胜完杀人的证据。


听朴秀荣说找到裴珠泫后,姜涩琪立刻冲回了家。


房间里看不到裴珠泫。


裴珠泫在浴室里,姜涩琪打开了浴室的门。


只看到满身伤痕的裴珠泫慢慢转过身来看着自己,姜涩琪的心抽痛着。


姜涩琪走过去抱住了裴珠泫。


“都怪我,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让你一个人……”姜涩琪打着自己的脸,边哭边对裴珠泫说。


裴珠泫摇了摇头,摸着姜涩琪的脸,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在接到辉叔电话后,姜涩琪安顿好裴珠泫,和朴秀荣去了警察局。


孙胜完因为故意杀人罪但自首积极被判了十年。


姜涩琪看到孙胜完,知道了是皮蛋做的一切。


拿着家伙就冲出去。


辉叔看到了也跑出去挡住了姜涩琪的摩托车。


“你没看到胜完吗?你现在不要去做傻事!”辉叔看着姜涩琪。


“辉叔,别拦着我,我不能就这样不管,一个是我最爱的人,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这么懦夫!”


辉叔拿出腰间的枪指着姜涩琪。


“我警告你别去做傻事,就当为了珠泫。”


听到裴珠泫的名字,想到刚才站在自己面前的裴珠泫,姜涩琪用手捂住脸低头坐在车上大声的哭着。


她对不起裴珠泫,对不起孙胜完,她没有保护好裴珠泫,没有在裴珠泫最脆弱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她陪在她的身边。


回到家的姜涩琪想进房间看看裴珠泫,但是房间门已经锁上,朴秀荣告诉自己,在自己出门后,裴珠泫就靠坐在床边,把门锁上,怎么跟她说话都不回答。


姜涩琪让朴秀荣先回去,自己坐在房间门口陪着裴珠泫。


裴珠泫把头埋在腿上,她知道姜涩琪回来了,但她不想面对姜涩琪,面对那个只会傻傻看着自己笑的姜涩琪,面对那个会担心自己保护自己的姜涩琪。


裴珠泫觉得现在的自己已经配不上这么好的姜涩琪了,坐在房间里哭了一个晚上。





#这篇文到这里也快结束了

评论

热度(32)